辦理繼承相關法律服務項目與價格
(跨國案件費用另以專案報價)

01

代辦除戶申請(死亡登記)

$3,000元

當被繼承人死亡(含法院死亡宣告)後,在被繼承人死亡之時起30日內要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死亡登記(逾期辦理恐被處3,000元至9,000元以下的罰鍰)及申請除戶證明(謄本),並且申請相關繼承人之戶籍謄本。

02

代辦查詢被繼承人財產(遺產分析)

$3,000元

代繼承人至國稅局申請被繼承人之財產清單、金融遺產、死亡前二年內贈與及所得資料,代辦完畢後,我們將為您分析目前的遺產狀況,讓你可以清楚瞭解後續的程序及法律上風險。

03

申報遺產稅

$10,000元,視遺產內容複雜程度調整

代辦遺產稅申報,繼承人皆有按時(被繼承人死亡時起6個月內)及照實申報遺產稅的義務,若是逾期未申報遺產稅或是有漏報、短報遺產,恐遭國稅局開罰,除了要依法補繳稅款外,還會被開罰所漏稅額2倍以下的罰鍰。

04

限定繼承(陳報遺產清冊)

$10,000元,視遺產內容複雜程度調整

限定繼承需要在知道可以繼承時起3個月內向法院陳報遺產清冊,其中要準備各種與繼承相關的文件和聲請書向法院聲請,只要其中一個繼承人陳報就是為全體繼承人陳報,後續公示催告至少3個月並等待是否有被繼承人的債權人陳報債權。

05

拋棄繼承

$8,000元/每位繼承人

拋棄繼承與限定繼承相同,都需要在知道可以繼承起3個月內向法院聲請。而其中一個繼承人拋棄繼承,並不會如同陳報遺產清冊一般,視為所有繼承人都拋棄繼承。

06

遺產協議分割

$30,000元起,視遺產及繼承人數調整

當繼承人一多,各繼承人對於遺產分割的方法各持意見,很多時候都各執己見而大家無法意見一致。而我們可以以中立且客觀的角度,為各繼承人分析方案的利弊,讓大家可以在融洽的氛圍下,順利地完成遺產的分割協議,避免走向訴訟一途,省時又省力。

07

遺產分割訴訟

$80,000元起,視案情複雜調整

若是繼承人間對於遺產的分割無法意見一致而僵持不下時,僅能以訴訟的方式解決紛爭,讓法院以裁判的方式為繼承人定出一個遺產分割的方案。而我們可以豐富的經驗及專業,協助繼承人爭取最佳且可接受的方案,為繼承人謀取最佳的利益。

08

繼承登記

$30,000元起,視繼承人數及不動產筆數調整

遺產的態樣及種類多樣化,除了現金、銀行存款外,被繼承人可能還會有不動產(房屋或土地)、股票(含公開發行公司及非公開發行公司的股票)等,依法應辦理登記的財產,請專業的律師、會計師、地政士等專業人士來協助辦理,提高效率,盡早完成繼承登記。

不知道如何選擇服務項目?

請先利用「法律分析」了解您目前的狀況,或是可以直接與我們的客服人員聯絡,取得更精準的建議及報價!

繼承辦理流程

服務特色

法律服務項目價格透明公開


  • 各種服務價格透明
  • 客製方案更划算
  • 省時省精力

專業又迅速解決法律問題


  • 細心分析法律問題
  • 快速辦理不拖延
  • 隨時回報處理進度
  • 線上法律知識文章

免費科技分析繼承狀況與風險


  • 快速分析繼承狀況
  • 制定合適的處理方案
  • 快速線上預約/諮詢